毒雨233

[鲁辽]关于我对象是个沙雕

*用的都是自家设子

*文笔很辣鸡

*无地域黑,纯属娱乐

*BL向


------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第一次认识他,是在明朝的时候

我们两个都还是小孩子,我大他几岁,算是发小吧,那个时候他还是个性格活泼的小可爱

后来经历了很多事情,他也渐渐变得严肃了起来,和他那两个成天一副扑克脸的弟弟一个鬼样子

那个时候简直就是男神一样的存在,万千少女的理想型。工作上也十分的靠谱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是他开始看二人转开始的吧

他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在沙雕少年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我说到这里你们差不多也猜到是谁了

对,没错,是冀

咳咳咳,开个玩笑,是我的对象辽

别看某些人表面上的体育大省辽老大,本质上就是个戏精

举个例子


那天我刚到家,就看到他躺在“血”里

哦天哪怎么会这样?!究竟是谁做的?!嘤嘤嘤嘤为什么........个屁嘞,我内心毫无波动,闻着空气中的番茄酱味甚至有一丝想买一份金拱门吃。


冷静的放好外套和包,蹲在那个“奄奄一息”前

那人手突然拉住我的手

md你手上都是番茄酱啊离我远一点

“咳....咳咳,鲁........”

“我在。”

“我可能.......快要不行了.....”

只见眼前这个人一副虚弱的样子,甚至连手心都是冰凉的,要不是因为冬天东北气温低我还真要相信了

“所以......请不要思念我.....我的爱人”

哦吼,让我猜猜,你的下一句是不是you jump I jump

“再见了......今晚的晚饭....你来做,呃啊”

然后就倒在番茄酱里了

?????

xswl就因为你不想做饭你就霍霍家里番茄酱?哪天不是我做饭

遇到这种事情不要慌,触他雷点就好了

“哦天呐辽....怎么会这样.....我那么爱你.....我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伤害,既然如此,我今天的锅包肉只好遵循我的内心做糖醋的了.....”

只见那个人垂死梦中惊坐起,一脸被ntr的样子

真好使啊这招.....


-------

我发现他不仅戏精,而且品味独特


是这样,他起床比我早一点,基本我起床的时候他都在刷牙

他刷牙的时候喜欢用手机放音乐,这没啥,我也喜欢

主要是他放的音乐.....emmmmm

不说了,放歌

“我滴家在东北~~松花江上昂~~”

“那里有满山遍野滴~大豆高粱昂~~”

“在那青山绿水旁,门前两棵大白杨”


就是这首歌

让我每天早上起来都以为我在《乡*爱情》的录制现场

我和他提过,他同意换一首

然后,那天我和他一起刷牙

那旁的手机传来了一小段前奏

嗯,没有乡*爱情的内味了,还行

嗯。。?不对这前奏好沉重啊

“我的家在东北.....”

“噗!!!!!”

请原谅我的控制不住我的面部肌肉把水喷了出来,但我一瞬间真没反映过来

罪魁祸首蒙蔽了三秒,然后把音乐关了

“你咋了?”

“辽....咱以后能不能不放这个....受不住啊我。”

“不好听吗?这首歌我唱了好久的。”

“知道这首歌在你心里的分量我,但我只是想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早晨而已,能不能不要让我强行回忆血泪史 ”

“哦,知道了。”

“停一停,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也不许放。”

“啧,没文化,那叫,家在东北”

“总之不许放,听到了吗你。”

“知道了知道了。”


我以为终于能度过一个美好的早晨了

直到我从床上爬起来,听到厕所传出来的声音

“这就是你分手的结果~如果让你重新爱过~你会不会.......”


辽,你现在还没反思为什么你被人嘲笑土味大省吗


-------


我发现他不仅戏精而且品味独特,还喜欢cosplay

那天,我在快乐摸鱼,享受放假的愉悦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窜出来

“啊哈!代表月亮消灭你!”

为什么要穿着一身铠甲说美少女战士的台词.......

说实话这种时候我还是很有兴趣陪他耍的,毕竟我也没啥可干的

等等,这铠甲有点眼熟啊,我在哪里见过

嗯??这不是??

“你把高达卸下来了你花车上的那个?”

“什么高达,我是铠甲勇士。”

“好的高达先生,你站反了,我在你身后。”

“都说了我是铠甲勇士!哎等会我这个看不见.....有点黑....”

咚!


啊,撞墙上了,听声音就好痛,不愧是你。。哎怎么还倒了

“我!没事!”

“好好好我知道你没事了,乖乖让我把高达卸下去。”

“我穿这个费劲的一批啊,才穿了3分钟.......”

“不过到底是怎么做的啊你,这个也太还原花车上的那个了....”

“那是!我是谁啊”

“有这个时间怎么就不去想想怎么提升GDP呢。”

“你住嘴!我会振兴的!”

“我认真的,你看你GDP都被......”

“我刚被上司骂完突发奇想搞这个弱智玩楞中二一会,你饶了我吧。”

“好好好。”


---------

我发现他不仅既戏精又品味独特还喜欢cosplay,而且思维十分跳脱


那是个美好的冬夜,我正躺在床上像咸鱼一样刷手机,体会来自北方暖气的美好

辽正蜷在我怀里装睡,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突然,他突然挣开眼,盯着我,我意识到事情可能不简单

“鲁哥。”

“咋了。”

“你说我再这么待下去,会不会升华。”

????

???

??

不愧是你居然能问出这种问题

听到这种问题,不要慌张,要冷静,要思考

“也就是说会是吗?”

??眼睛里居然有一层水雾啊你的演技已经到达如此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吗?

“你会不会升华我不知道......但我相信东北的天气会让你瞬间凝华。”

“md好有道理你都把我思绪打乱了,我土味情话都想好了。”

“这就是读书人的实力,你还是太嫩了。。。。不过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瞬间落泪的”

“简单啊,打个哈气就行了。”

“。。。。。。”


总而言之

我对象是个沙雕


END

评论(15)

热度(2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