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雨233

关于我对东北F4印象

看到长春GDP第二沈阳垫底时我都懵了

沈哥你清醒一点吃鸡翅吃上头了吗?!

不听不听只看GDP不看总体发展都是耍流氓(??)

不过鸡翅真的香,我这人其实不咋爱吃烧烤,但我超爱吃鸡翅(?)

我真的好喜欢大连啊啊啊啊啊啊简直童年男神小时候听大人说起来我就超憧憬这个城市,(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喜欢海)(我是个沈阳人和我喜欢连哥不冲突,连哥是男神,沈哥在我眼里是老母亲般的存在(?))

还有哈尔滨真的冷,虽然我没去过但是从秋天湖面就开始结冰下雪这点来看,绝对不咋暖和


————


这是一条来自2022年的消息

被20年的自己尬到了啊可恶,陆陆续续的有人点赞总是被迫回顾

这是刚入省城拟的时候做的,算是初印象有些片面,大伙看个乐吧

评论(43)

热度(401)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